DETAILED NOTES ON 代写

Detailed Notes on 代写

Detailed Notes on 代写

Blog Article

“干这行的,什么伎俩大家都明白,你看,最初喊了几声之后,没见他们再提稿费的事情吧?心里有数着呢。”一名枪手说。

“有的杂志最早是双月刊,后来改月刊,再后来改半月刊,最后改成旬刊,现在恨不得改成周刊,为什么?体量越来越大,从一期十几篇到几十篇再到近百篇,为什么?涵盖内容越来越杂,从孕妇的产后护理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都有,又是为什么?不就是为了多卖些版面、多增加些收入嘛!”

在供给端上,郗培植认为,市场上大量向高校群体频繁投送广告的代写团队,也为这种论文代写乱象提供了温床。

在我摩拳擦掌,准备大显身手之际,向老师却一直没再给我发约稿函。隔了个把月,好不容易等来第二个约稿函,但打开一看,我脸就烧了起来。那是一篇软文的约稿函,产品是女性私护用品。我确实很想挣稿费,也确实想证明自己是个有两把刷子的写手,可我是个和异性说几句话都会脸红的人。

记者梳理相关资料发现,这些藏匿在网络上的写手们多为在校大学生。这样看来,论文代写这条黑色产业链很大程度上是由在校大学生们参与构建的,他们既是供给方,又是需求方。

在新群里,操作流程又有了变化:枪手在接到论文题目后,需要在限定时间内给出论文大纲,由客服交给“客户”查看,大纲通过后,客户付款,枪手开始写作。

图为人工智能 代写 第一个问题是一些伦理问题,说它很强大,如果好人用来,就可以做好事儿,如果被坏人利用,就可以做坏事,如果我们用它来学习,就会获取更多的知识,得到更多的有营养的东西,如果用来做坏事,搜索世界各地的犯罪的细节,或者加以去提炼学习,说不定能够实现和警察对标,实现道高一尺,魔高一丈这样的效果。机器人学习永远存在伦理问题,有人主张技术是中立,说技术摆在这儿,好人用来就是做好事儿,坏人用来就是做坏事。

这在美国拥枪还是禁枪这方面是一个鲜明的观点,说枪是中立的,枪不会杀人,是拿着枪的人在杀人,从逻辑上无可辩驳,但实际上来说,三万多支枪散落在美国,导致很多的仇杀事件,或者说是暴力事件,是不是没有枪会更好些?说暴力犯罪,它的烈度会减少,所以说工具中立论,这里面是有一些模糊地带的,是有一些争议的。

但各类平台还是能搜到“代写论文”的小广告,为啥打击这么严格,还是有这种现象?

不过还是那句话,自己的才是真的,所以希望各位学弟学妹,力所能及就不要求助于人,力所不能及需要帮助的时候自己也要尽心尽力,对自己的学业有个圆满的交代。

在得知我只写过中文和新闻专业的论文之后,小莫劝我可以试着写些其他的:“代写论文不需要专业相符,关键要会操作,一个高产的枪手不需要熟悉所代写的专业,会转述即可。”

在此,记者提醒学生朋友们,“毕业论文”是检验学习成果的必经之路,应该端正态度、认真对待。

数一数至今已经三年,这个行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我也见到了不少。就像文章开头说的,卖家、中介、写手、学生,每个人扮演的身份和角色都不一样,带给我的经历和感受也不一样。那就让我们从头说起。

当正为毕业论文发愁的应届生们看到了上面这些宣传广告后,都会感觉“抓住了救命稻草”,抱着试一试的心情联系商家。而这个时候,已将“剧本”背得滚瓜烂熟的接待组就上场了。

Report this page